金媚爾舉辦星光之夜演唱會 晴美林子晨法拉利新歌發表

(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桃園八德閩臺宮慶祝媽祖聖誕昇天祭,今年特別推出「媽祖音樂愛無限愛 金媚爾星光之夜演唱會」,於10月25日在三重來家演歌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林子晨新歌發表演唱會,現場許多資深音樂人藝人蒞臨祝賀,並有許多知名歌星親臨現場演唱。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公園內的「閩臺宮」,是馬祖旅台鄉親在八德區興建的廟宇,「閩臺宮」由南竿馬祖村人士所建,供奉的主神是媽祖娘娘,分靈自馬祖天后宮,馬祖人在臺開基媽祖廟,桃園市政府列為桃園市馬祖信仰中心,閩臺宮副主委暨金媚爾公司董事長劉星卿,重金敬邀請星光之星亞洲網紅林子晨,發佈最新歌曲「法拉利」發表演唱,全台各地許多藝人音樂家都蒞臨現場祝賀。

「金媚爾星光之夜」亞洲網紅林子晨新歌發表會活動,眾星雲集現場助陣,有寶島舞王王英宗,溫情美聲文豪,創作才女芊芳,亞洲新秀蘇柏臻,海軍之星楊志源,晴美之星榛姗媚,公益愛秀達人林碧玉,陳勝泓,宋宏晉等歌手親臨助唱,紛紛帶來最新單曲輪番熱唱,讓現場歌友及粉絲們驚喜連連,享受好聽的音樂,聽得如癡如醉。

贊助單位金媚爾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星卿表示:八德區「閩臺宮」歡慶媽祖聖誕千秋,原舉辦「媽祖音樂愛無限」要讓喜愛聽歌的民眾粉絲們參與與偶像同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至10/25日改舉辦「金媚爾星光之夜」亞洲網紅林子晨新歌發表演唱活動。

晴美唱片總監 芊芳表示:「很開心能第一時間搶聽旗下歌星 林子晨的新歌,新歌的層次非常好很震撼,感覺很浪漫也很感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晴美歌手,讓我們能製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很謝謝歌友的相挺!謝謝!」

晴美唱片 林子晨 新歌發表歌友會
民生好報 現場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dailytw/videos/105919766454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