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郵局關愛社區 攜手榮服處共同關懷獨居銀髮榮民(眷)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郵局為表達對榮民前輩們奉獻國家的尊敬與感謝,10月23日上午10時由丘京華局長及臺中市榮服處程釋鋒副處長率同仁,前往健民里活動中心(台中市大里區健民路13號)關懷探視榮民前輩們,並致贈榮民眷民生用品,以滿滿的愛心祝福長輩們重陽節愉快。榮服處為表示感謝之意,由程副處長回贈感謝狀,感謝本局關懷獨居銀髮榮民眷的善行義舉;榮民前輩在臺中郵局薩克斯風樂團的熱情表演中,感受到久違的歡樂氣氛。

丘局長接受感謝狀時表示:榮民前輩都是有功於國家的軍人,有前輩的犧牲奉獻,下一代才能安居樂業生活。在重陽節前夕,除向榮民老兵致敬外,年輕世代也要飲水思源,不可忘記榮民們早年捍衛國家,流血流淚的歷史。榮民也是郵局的忠實顧客及老朋友,希望榮服處與郵局持續緊密合作,為榮民眷提供最完善及優質的服務。

程副處長表示:榮服處是退輔會照顧榮民眷第一線的服務平台,必須結合社會資源,才能滿足所轄榮民的需求,提供多元化老人服務措施,強化年長榮民服務照顧。藉由此次共同關懷行動,期盼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上弱勢獨居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