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南屯區109年運動!臺灣辦理武藝嘉年華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南屯區109年運動i臺灣武藝嘉年華會,10月24日上午7:30分於南屯區新生里福德廟廣場(新德街268號對面的廣場)開始報到,大會在志工服務下,先做好防役檢測(量體溫及噴酒精等),並隨時保持交誼安全距離1公尺,讓大家享有活動空間及順暢的流程。

上午8:00由新生里長盧坤炳,新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玉佩、前理事長陳樹火及南屯區體育會理事長黃慧美共同主持開幕典禮。特別感謝台中市議員朱暖英議員、劉士州議員、何文海議員、張耀中議員百忙之中,能夠出席開幕典禮,對體育活動表現不遺餘力地支持態度。

活動於8:30分正式展開,由健康長壽隊-白玉霜教練指導太極養生操-最貴是健康,毛巾伸展氣功操。永定里黃瓊娥表演你是我的愛。南屯民俗隊李陸率領伊呀呀動動操。黎明社區楊貞率領練武功。整個活動於10:30分畫下圓滿的句點。

黃慧美理事長表示,為了吸引新生社區發展協會的民眾加入活動行列。現場還有簡易入門課程教學。希望借此機會能夠帶動更多人來參加活動使他們能夠產生興趣愛好而持續養成運動習慣,成為生活規律性的運動生活化。也特別感謝志工,在防疫期間,兢兢業業做好每項防疫措施,讓活動能夠順利完成,也讓所有民眾,能夠知道健康的可貴,並達到推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