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舉辦付出關愛模範父母表揚活動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由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舉辦慶祝109年度「付出關愛~模範父母表揚活動」,於109年10月25日(九九重陽節)上午9:30假信徹禪寺(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177號2樓)舉行,今年度共有16位父親及22位母親由各界推薦的模範父母接受表揚,功德會理事長天瀅師父與聯合主辦的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董事長黃烱輝揭同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及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陳淑芳副局長、社會局謝琍琍局長、各區區長與各慈善團體們一同與會頒獎,感恩終年勞苦功高為家庭奉獻的父親及母親,以激勵社會重視父母教養恩德,樹立家庭典範。

舉辦本次活動的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暨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自99年起每年舉辦母親節及父親節活動表揚活動,由於疫情的不確定性!今年最終訂在109.10.25(九九重陽節)盛大舉行付出關愛模範父母表揚活動!獲表揚的父母親皆為設籍居住於高雄市,親身教養子女且近 3 年(106年至108年)未曾接受官方表揚,由高雄市各區公所或單位提報具體優良事蹟之母親。今年度由各界薦共有16位模範父親及22位模範母親楷模接受表揚,本次提名優秀的模範父母親,從子女教養成就、社區志工、寄養家庭、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新住民母親、身障父親等等,一個個的積極態度面對人生!都是大家學習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