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第50屆會員聯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成立於民國60年,由創會長汪浩老師結合臺灣各地藝術家發起創立,邀請名家馬壽華、姚夢谷、鄭善禧為顧問,會員分別來自不同崗位,皆對藝術充滿熱忱。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於109年10月23日(五)至11月15日(日)舉辦「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第50屆會員聯展」,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以書畫藝術傳承和創新為宗旨,成立以來,曾先後與日本南畫院在日本東京、大阪各美術館舉辦巡廻展;也曾舉辦中、日、韓三國聯展,分別在臺中、臺北、漢城、大阪等地展出。後歷經許朝權、王瑋中、王梅南等三位理事長辛勤耕耘下,會務蒸蒸日上,為推廣書畫藝術,奠下根基。再加上會員們各個學有專精,不論國畫、西畫、書法、工藝等作品,皆因長期努力,展現栩栩如生,如詩如畫的境界。也因作品深層情感的流露,讓觀者可以賞心悦目,陶冶性情,跟隨作者心境之筆,神遊各式美好風光。

理事長王梅南表示,此次會員展出的作品,無論是書法、彩墨、水彩、油畫等,在取材或是作品意境的呈現,均表達出嶄新的自我突破,將書畫與日常生活接軌,樂活休閒,放鬆心情,自在隨喜的創作。也希望藉由會員們精彩的畫作,呈現給觀眾多姿多彩,美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