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灣梨鄉茶香農遊體驗 成果發表會

【記者 徐慧明/台北 報導】

三灣梨鄉休閒農業區為開發休區觀光新亮點,特別指導休區內業者推出全新DIY體驗遊程,結合「一梨三茶」的產業主軸,將於10月24日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民眾前來三灣感受旅遊新體驗、新樂趣。

「三灣梨鄉茶香農遊體驗整合行銷活動暨成果發表會」將於永和山茶場盛大登場,活動以各業者的成果為主軸,推出了茶鬆餅體驗、鴻運酸柑茶體驗、茶油蛋糕體驗、水梨果醬體驗及梨嫁接體驗等DIY遊程,民眾可以在現場選擇喜歡的項目進行體驗,除此之外,還有在地風味餐品嘗、在地農夫市集、品茗活動及三灣梨鄉休區巡禮,活動內容豐富,另外,在活動現場消費滿200元皆可以兌換diy體驗券,換完為止,不論親子同樂或是三五好友,都非常適合利用假期前來遊玩。

總幹事陳鳳蘭指出,休區位於永和山水庫旁,擁有靜謐優美的環境,但大多數的人在欣賞完美景之後,在休區內並不會多做停留,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並讓更多人認識三灣一梨三茶的特色,休區特別規畫此活動,希望民眾在玩樂的同時,更進一步的了解三灣、愛上三灣。

縣長徐耀昌指出,感謝三灣梨鄉休區的用心規劃,這次活動推出的5種體驗遊程各具特色,誠摯邀請各地旅客到三灣感受樂活農村風情,希望三灣梨鄉休區可以成為每一個人心目中的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