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傳愛 支持貨櫃興學計畫

【記者 徐慧明/台北 報導】

萬海航運10/17於桃園圳頭國小,捐贈一只40呎貨櫃並裝滿了二手玩具、防疫口罩、布衛生棉等物資,在眾人的祝福聲中關上櫃門,準備送往史瓦帝尼。史瓦帝尼駐台大使夫人Madam Ambassador Zethu Dlamini也參與活動代表受贈,並表達對台灣各界熱情捐贈的感謝之意。 

萬海航運捐贈一只40呎貨櫃,運送物資至史瓦帝尼。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莊斐斐表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以及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以永續發展為服務目標,長期投入非洲弱勢居民的服務工作。基金會連結萬海航運二手貨櫃資源投入此計畫,讓折舊資產產生更有意義的價值,並支持非營利組織推動服務,共創國際合作夥伴關係。 

裝滿愛心物資的貨櫃,在眾人的祝福聲中關上櫃門,準備送往史瓦帝尼。

海善用本業資源,自2017年起支持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非洲地區【貨櫃興學計畫】,四年來累積捐贈5740呎及420呎貨櫃,於裝載二手物資至肯亞、烏干達、史瓦帝尼等國後,於當地改造成穩固安全的兒童教室、醫衛診間、技能培訓中心、社區服務據點等空間,至今已完成18個服務據點,另有19個據點正在建置中。

萬海表示,基金會成立17年來,在台灣地區已累計舉辦超過250場公益活動,除此之外,公司也傳愛至世界各地,動員各營運據點:日本、印度、中國、美國、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國等國家,數千位萬海人攜手走進當地的弱勢團體,捐助物資與在地服務,加深企業同仁對慈善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