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世貿美容化妝品 全系列產品亮麗登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20台灣最具規模的美容博覽會,再台中世貿美容化妝品大展,確切掌握美容化妝品產業的消費脈動,全力吸引專業人士與消費者參觀。

愛美的小資女性有福了!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不要忘了自己「活得漂亮」的權利!亮兔菈菈打破傳統塑身衣,大多都是聽到設計太老氣、過緊、脫下後就又恢復原樣,毫無意義、無法持續穿著等等的感想,引進全系列塑身衣系列,顏色及樣式選擇多樣化,也具備時尚等特質,使用了法製彈性伸縮蕾絲、7cm伸縮自如的Power Net材質彈性網紗及具備高保濕保溫效果的布料,充分兼具舒適感與機能性,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塑身衣,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塑身衣且特徵明確,因此對客人也能夠解釋得淺顯易懂。

代理日本製、以專利神奇AP纖維及遠紅外線光電子纖維製造的健康運動衣、調整形塑身衣褲、機能襪等產品深受歡迎的亮兔菈菈企業,充分兼具舒適感與機能性,將於該展中展出全系列產品,於10月17日,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美麗登場!廠商(亮兔菈菈)攤位號碼2110,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了解。

亮兔菈菈企業社長徐郁善表示,獲得美國、歐洲、日本、台灣、韓國等多國專利的神奇AP纖維,可產生負離子、遠紅外線、除臭等多樣化功能,吸濕排汗效果強,該公司產品以特殊技術融入AP纖維後,可在不耗電的靜置狀態下產生負離子,一起美麗綻放,魅力全開!!

徐郁善社長,這次在台中美容化妝品大展活動中,塑身衣時尚走秀演出,精彩的演出吸引現場觀眾一致的目光,在為期4天的展覽中,驚豔登場!

除此之外,該公司亦推出「美與健康會館」美容加盟,除產品之外,更包含美容手技、學科、服務流程、經營方針、商品教育等,詳細經銷、銷售制度、加盟等事項可洽詢該公司。

亮兔菈菈 |SBH 美與健康會館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09號
https://ryantwolala.com

圖片來源:台中記者玉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