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寶貝趴趴走 0至6歲兒童發展篩檢闖關活動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3歲以前接受早期療育的兒童進步成效將是3歲以後的10倍,為了呼籲社會大眾及照顧者要隨時關心身邊孩子的發展進度,看見發展遲緩兒的需要,高市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博正兒童發展中心辦理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運用公益彩卷盈餘基金,將於11月7日週六上午於楠梓區宏昌等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雄寶貝趴趴走』0至6歲兒童發展篩檢暨早期療育社區宣導活動,期待在社區中將健康的融合形式給更多的孩子、家長,創造一個更有愛及包容的社會環境。

當天活動內容多元豐富,由專業可愛的早療老師們透過輕鬆趣味的遊戲幫助嬰幼兒展現自我,讓家長了解孩子的發展進度,並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親子合作撿撿樂趣味競賽、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兒童保護宣導以及高雄市第五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服務宣導互動遊戲。

三民早療中心表示在陪伴孩子「互動、玩遊戲」時,參考兒童發展指標,從中了解他們是否能達成量表中的能力,是最簡單與有效率的方式,越早發現孩子的發展落後,更能在越早的時候找到問題介入。中心提供多元的早期療育服務,包含兒童遊戲篩檢、早期療育宣導及諮詢、專業團隊早療評估、日間托育、時段療育、親子講座、親子活動及早療專業人員研習等,歡迎您多多善加利用,活動報名電話:07-3985011轉分機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