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就是愛寶貝 兒童發展篩檢活動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指導,高雄市鹽埕早期療育資源服務據點將於10月31日(六)上午09:00到12:00,在壽山動物園解說教育中心廣場前辦理『2020就是愛寶貝-兒童發展篩檢』活動,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免費的發展篩檢活動。

「玩」是幼兒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幼兒藉由不斷的遊戲及探索,逐漸發展及累積動作、語言、認知、社會情緒與生活自理能力,因此本次篩檢活動是藉由互動的方式,運用教材教具一對一的進行,現場有專業人員提供家長兒童發展及教養技巧諮詢,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提升家長對於學齡前兒童發展的重視。

現場除篩檢活動外另有好玩的互動闖關遊戲,以及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資源中心、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高雄分會、第二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合作,各自提供相關服務訊息及律師現場駐點諮詢,活動內容多元豐富,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參加,諮詢專線:鹽埕早療據點,電話07-53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