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 10/9坤宏長照中心慈善義演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聯合舉辦的老人愛心義演活動,於10/9日下午,在桃園市八德區坤宏長照中心做慈善義演,受到中心主任游芳瑜以及全體長者的熱烈歡迎。

這次聯合慈善義演,由「歡樂愛心天使團」與「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聯合舉辦,由會長施國梁,率領旗下志工無私的奉獻關懷,除了有精采歌舞演出,還有幾位贊助人的大愛奉獻,整團人員能盡情發揮和淋漓盡致的表現。

「坤宏長照中心」主任游芳瑜致詞時表示,兩個愛心團體在雙十國慶前夕,來到坤宏長照中心為長者做關懷演出,讓她相當欽佩也非常感謝,感謝所有義務演出的藝人無私的奉獻與關懷。隨後,游主任頒發感謝狀給兩個演出團體的團長。

慈善義演活動帶給長輩們一個愉快的下午,有理事長施國梁懷念老歌紅瓦厝與副理事長洪靖成隨意音樂伴舞,還有傅玉鳳女士演唱城裡的月光、春花望露水,楊翔麟男士演唱愛情爐丹與我問天,還有彭詩婷女士的四季紅與花好月圓的歡樂年華手語舞蹈帶動唱,最後是大合唱(盈盈祝福)及全體大合照,活動現場非常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