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是拍照攝影好地方 國慶日萬里長城誠摯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萬里長城為慶祝國慶日自即日起至十月十一日連假期間,憑身份證「國慶」或叫「雙十」者,都可以免費遊長城位於台南市白河的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像是前立委林國慶、職棒明星高國慶,因名字叫「國慶」,就能免費遊台灣萬里長城。

林務局長表示,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市安平漁光島,秋高氣爽的國慶連假可安排台南府城旅遊,白天遊白河的台灣萬里長城,下午到漁光島卡位觀賞國慶煙火及參觀國慶相關活動,是國慶連假最佳去處。

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台南白河,是旅遊、休閒、攝影、登山美景祕境,也是台南IG打卡熱點的「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廣大園區具體而微再現了世界八大奇蹟之萬里長城,站立在山巔遠眺的秦始皇、姿態各異的兵馬俑、山海關、烽火台,走一圈戶外大空間,登上各個關口,運動量足夠,還能飽覽四周山林美景!登上烽火台至高點,可看嘉南平原之美,天氣好可遠眺布袋海安平魚港煙火景,美景一覽無遺。園區老街重現台灣四、五十年代閩南磚造建築場景思古幽情,還有開封府、百花樓、日式街道等尤其是園內的龍門客棧一景,精雕細琢建築木工,搭配巧妙設計的景觀更是拍照攝影好地方,萬里長城誠摯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 電話06-6840169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1號
網址:greatwall.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