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分署獲欣昊公司捐贈電腦數值加工軟體 助力精密機械產業人才培育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為支持政府培育技術人才,欣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日前捐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ONECNC XR8全功能50人用網路版」軟體一套,10月5日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林宏德副署長代表致贈感謝狀,肯定企業捐贈政府訓練設備義舉,並強調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將持續因應產業發展提升訓練品質,歡迎有志投入產業的民眾報名參訓。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林副署長表示,智慧製造是政府5+2產業政策主軸之一,本次獲贈軟體的中彰投分署因為位處中部精密機械重鎮,長期以來為業界培育精密機械產業技術人力,是國家勞動力發展的堅強後盾,也協助許多失待業民眾重返職場,開啟職場新人生。本次感謝欣昊公司響應政府人才培訓,捐贈多功能的電腦數值加工軟體,目前安裝於該分署精密機械工場電腦製圖教室,對提升訓練品質相當有幫助。

欣昊公司表示,該公司推廣OneCNC軟體多年,其軟體應用相當便捷,使用者可以快速上手,而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是最貼近產業技術人才需求的搖籃,本次捐贈亦希望為中部地區精密機械產業的技術人才培育貢獻心力。

中彰投分署積極開辦多元的職訓課程,每月都有新班開課,歡迎有志投入產業的民眾能多多利用,所有開課資訊都可上中彰投分署網站(http://tcnr.wda.gov.tw/)首頁連結招生訊息查詢招訓簡章,或連結臺灣就業通網站(www.taiwanjobs.gov.tw /)線上報名,想進一步了解課程資訊,亦可撥打04-23592181分機1541、154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