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邀「四獅大會」救助 關懷民眾天涼好過秋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第五警分局四平派出所因應中秋佳節到來,針對轄內單親弱勢家庭及和平山區弱勢家庭,邀請四平警友站站長沈孟輝及大和獅子會、祥和獅子會、廣域獅子會及城中獅子會等,共同捐助50份物資發放給單親及偏遠地區的弱勢家庭。

沈站長平時樂善好施,關懷地方疾苦、扶弱濟困,現中秋佳節將至,與四平所藍忠明所長協調,廣邀民間團體一起捐助物資。平時四平派出所本針對轄內需要救助的家庭進行關注,於是便通知受關注家庭得以領取油、鹽、米及罐頭等民生物資,而四平所轄內原民籍議員也提出和平山區內需關懷的民眾名單,最後選定9月29日的10時30分一起發放,讓需要的民眾過一個好中秋,感受社會關懷的溫暖。

受關懷民眾對此義舉非常感謝警方、沈站長及大和獅子會、祥和獅子會、廣域獅子會、城中獅子會及各界民代的幫忙,收到這些豐富的民生物資讓他們備感溫暖。

警方藉此機會也加強對大眾做交安宣導,除了行經路口時要慢、看、停外,駕駛汽、機車須禮讓行人,而行人也須遵守交通規則,勿任意穿越分隔島及分隔線的道路,讓民眾感受到溫馨、安全又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