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金庫挺柚農 中秋送愛到偏鄉

【記者徐慧明 報導】

農業金庫認購具有生產追溯的文旦柚 5,000 斤,今(30)日透過清景麟基金會發放至高雄偏鄉 25 所中小學校,將這些優質柚子送進高雄山區及沿海區發贈給學童,同時也以具體行動支持農民,一舉數得,
將愛分享出去!

農業金庫高雄分行陳宏仁經理代表農業金庫,親自到燕巢國小發送柚子給全校師生,與孩童一同歡慶中秋佳節。燕巢國小朱麗玲校長表示,感謝農業金庫與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孩子們可以與家人一起享用中秋文旦,老師們也藉由柚子皮回收再利用,宣導學童珍惜大自然的觀念。

農業金庫與清景麟教育基金會連續第二年合作「送愛心挺柚農」活動,去年首次舉辦就迴響熱烈,農業金庫今年再度攜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送柚至偏鄉活動,發送學校從原先的 23 所增加至 25 所,最遠
深入到高雄市桃源區布農族小學「樟山國小」。

期盼此次善舉,能讓更多的學童品嘗到台灣美味安全的柚子,並能幫助農民行銷文旦,鼓勵生產安全的農漁產品,也盼能帶動更多企業投身公益,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為環境、社會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