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傳承前進的動力 作育英才 良師興國小小的鼓勵

【記者江文賓/新北報導】

新北市家長聯合會為了感謝老師的辛勞,特舉辦「聯合敬師 教育傳承」感恩活動,邀請新北市今年榮獲師鐸獎、特殊優良教師、退休校長及新任校長與會,會中頒發感謝獎牌,感謝這些老師和校長對教育的奉獻,也有師鐸獎的得主分享教學的心路歷程,讓大家受益良多。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親自頒發感謝獎牌,同時表示新北市是一個多元的城市,但是家長團體、教師團體、校長團體卻能團結合作,為新北教育努力,謝謝聯合會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老師在教育的路上碰到困難,要克服困難,解決問題。而新任校長要任重道遠,如古時軍隊立軍令狀,只能向前,不能退後。

家長聯合會理事長羅英弘表示,新北市師鐸獎得獎人數全國之冠,足見新北教育人員的努力,感謝老師在教育第一線的辛苦,我們所能做的微不足道,希望藉著這個小小的鼓勵,能激起更多老師前進的動力,作育英才,良師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