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優質安全無毒紅龍果推廣活動 創造消費率及口碑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紅龍果產業已開創聞名,為推廣優質安全無毒紅龍果推廣能見度,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外埔區農會於9月27日在外埔舉辦臺中市優質安全無毒紅龍果推廣活動,藉由推廣活動的辦理,提升消費大眾對臺中市優質安全無毒的高品質紅龍果、米食及各項優質農產品並創造消費率及口碑。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在消費時會願意挑選無毒安全的農特產為優先,而本市紅龍果更是多數做到產銷履歷認證甚至有機認證,讓消費者在選購時能從生產到採收的品質安全都有所保證。

外埔區農會總幹事李錦東表示今年度紅龍果評鑑是由外埔區有機生產者農民王國洲獲得臺中市評鑑第一名,更是證明紅龍果能吃得安全吃得安心,針對這次的推廣活動都是希望做生產地及消費地的結合,將台中市各農特產品做行銷結合,帶動農業農產品及相關附加產品行銷通路,提升農民收入,創造優質農特產品的商機。

活動開場邀請到在地高齡者及家政班進行舞蹈表演,並於會中進行臺中市優質紅龍果評鑑及其他活動競賽頒獎,表揚各得獎者,鼓勵為優質農產付出的農友,除此之外,活動也安排了精采的DIY,米食、紅龍果品嚐及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讓參與民眾看得到、買得到、吃得到更體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