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55周年感恩禮拜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喜樂55周年感恩禮拜,因受疫情影響,由全體員工齊聚禮拜堂,以音樂、以詩歌、以勉勵、以期許獻上感恩的祭。感謝上帝一直以來對喜樂的帶領及滿滿的祝福,也感謝來自各界長期的支持與關懷。喜樂從草創期、建設期、蛻變期、深耕期,從沒有、到有、到豐富,感謝上帝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裡開江河。喜樂55歲生日,喜樂人共同見證上帝豐盛的恩典與祝福。感謝瑪喜樂女士在台灣的奉獻,幫助許許多多在角落中的朋友。她是我們學習的典範,員工一起承接神聖的使命,延續喜樂之愛,堅守起初喜樂創立的使命與宗旨,以基督的愛疼惜弱勢者的精神。

蔡淑哖牧師以「世代的傳承」分享,摩西在曠野40年牧羊生活,這是上帝在預備摩西,讓他將來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用40年磨練摩西的心志,讓他能更成熟與謙卑,領受上帝交付重責大任,他願意像父親抱孩子在懷裡一樣,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進入迦南地。在曠野漂流第四十年上帝帶摩西上亞巴琳山讓他親眼看見應許之地全貌、並告訴摩西他即將離世、無法進入應許之地。摩西安靜順服且沒有抱怨,反而求神設立新的領袖。摩西讓我們學習到他謙和的氣度,放下自己以神為中心。他沒有自己推薦新領袖人選,卻將揀選主權交給上帝。照著上帝吩咐為上帝所揀選的新領袖約書亞按手禱告且將尊榮分給約書亞,讓祭司在眾人面前求問上帝並向眾人宣告要聽從新領袖約書亞。

蔡淑哖牧師勉勵員工能渴慕神的話,將神的話深藏心中,成為生命中的力量泉源。學習摩西的謙和順服與氣度,並學習約書亞的勇於承擔責任。林玉嫦院長以喜樂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主必賜福平安。主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都有果效,今日、明日到永遠,主都與我們同在,向著標竿直跑,讓喜樂成為弱勢者的平安天堂。莊孝盛董事長祝福喜樂的員工都有一個受上帝祝福的生命,如同喜樂詩班所獻唱詩歌「我要唱著祢的愛,永恆無盡頭的愛,永不離棄的,一生常相伴」的祝福臨到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