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社口郵局喜憨兒月餅捐贈儀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郵局爲響應政府協助弱勢團體政策,並提升郵政企業關懷社區公益形象,賡續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推廣喜憨兒愛心月餅。本(109)年透過神岡社口郵局的外勤同仁在投遞期間將「愛在中秋遇見你,一份月餅兩份情」的理念跟在地鄉親們推廣,經過郵差同仁的努力與鄉親的支持,得到極大的迴響與支持,總共募得618盒。今年因為疫情的衝擊,各行各業都在開源節流,但民眾對於做公益的愛心卻不因此打折。

為了延續在地鄉親父老的熱情,讓這份愛心體現無限希望及在地精神,本著「取之於神岡,用之於神岡」的理念,將聯合募集的愛心月餅,轉贈轄區內各國中、小學弱勢學童及獨居老人手中,讓受贈者可以感受社會的溫暖並共同度過這充滿愛心的中秋佳節。

本(109)年神岡社口郵局募集「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儀式,將於9月25日(星期五)上午十時,在神岡區神岡國小(臺中市神岡區神圳路1號)體育館舉行。

捐贈儀式由臺中郵局局長丘京華及神岡區7所受贈學校校長聯合主持,並邀請地方首長、各界民意代表、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捐贈人士代表等到場觀禮。丘局長表示今年喜憨兒愛心月餅神岡區捐贈總數量共618盒,較去年明顯增加;期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匯成海洋,將真情轉化成希望,帶動各界重視對弱勢團體的協助與關懷,讓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