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美國月活動開跑全台47家連鎖門市同步登場

【記者 陳禕詅 台中 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興農集團旗下楓康中秋美國月活動從9/11日起至10/15日止,促銷活動在全台47家連鎖超市同步登場。

後疫情時代,在家料理蔚為風潮,楓康超市與美國各出口協會今年中秋再次攜手將數百種好品質、快速料理的美國產品介紹給大家,9/11起所有楓康超市門市活動同步展開,同時也能透過楓康ln團購和線上楓康網購店購買,讓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當下,更方便地在家享受到美味。

活動期間來楓康超市只要購買美國商品單筆滿200元,會員紅利點數就加贈30點,買越多點數加贈越多。9/11記者會當天邀請了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史安莉總監、美國各協會主管團洪博彦董事長、楓康超市楊忠信總經理親臨會場,一起共同揭開美國月儀式。此外,記者會當天還有趣的魔術秀、數十項美國水果、蔬菜、食品商品試吃⋯熱鬧非凡。

興農集團董事長洪博彥先生表示,楓康超市以「照顧消費者30年後的健康」為目標,產品上架前都經過各種篩選和嚴格程序,以確保消費者「食的健康」。對於進口商品的把關,同樣以高規格標準來貫徹執行,提供最優質的商品給台灣消費者。

活動期間原價一斤159元的加州無籽葡萄排隊價一斤僅要99元、楓康四日鮮蛋10入裝原價69元排隊價一盒只要10 元。
此次因應中秋佳節另有特色水果月餅;將加州無花果、葡萄乾、核桃入餡製作的加州綜合水果月餅禮盒及加州水果酵母製作的麵包系列商品健康又美味,佳節送禮或闔家共同品嚐都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