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馗降:粽邪2」全台票房5,600萬入戲粉絲要許安植聽阿姨的話!孫安佐現身新北 粉絲為他加油!觀眾呼籲看這部恐怖片要帶面紙!

記者尹世德/台南報導

「馗降:粽邪2」上映19天全台票房飆破5700,口碑熱度持續沸騰,許多觀眾表示:「以為去看恐怖片尋找刺激,忘了帶面紙,沒想到竟然哭得很慘!」劇組週末來到台南、新北與觀眾面對面!導演廖士涵是台南人,首次回到家鄉宣傳既緊張又興奮,熱情的台南觀眾們在台下直接大喊「很好看!」「什麼時候要拍第三集!」,甚至有人因為片中女主角佳敏的遭遇而放聲大哭,讓導演特別感動!在新北市則出現了「10刷」觀眾,這位粉絲表示第一次看時,覺得實在是恐怖到極點,回到家還是一直想著這部電影,再去二刷時,恐怖的感受稍微退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感動,之後再聽到李英宏的「跳鍾馗」主題曲,又想再刷,每次刷,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知不覺就10刷了,被朋友們笑說是中邪了吧!「馗降:粽邪2」收穫觀眾們的喜愛與回饋,這部電影就像是剝洋蔥一般,每剝一層,都會有不同層次的感受,也因此讓人著迷!

許安植在台南跑場時,有許多觀眾在拍照時,偷偷告訴安植剛剛哭很慘,也有很多人說:「第一次看鬼片就獻給了粽邪2,演員表現很精彩,所以就算遮眼,還是努力看下去,最後就看哭了。」許安植最近還收到入戲粉絲的私訊,說她EQ為什麼那麼低,阿姨煮飯給她還不吃,害阿姨重度憂鬱,安植認真地回覆粉絲:「其實我覺得佳敏盡力了,她今天不吃不代表每次都不吃,只是當晚她經歷的一切,讓佳敏暫時沒有力氣去應對精神狀態不好的阿姨。」

 

大學新鮮人孫安佐,第一次的大銀幕演出頗受好評,週日也是他第一次參與戲院宣傳,前進新北市與觀眾互動,他認為電影裡的灰熊是個很鬧的角,要詮釋這個角色之前,還去找了靈異直播相關領域的朋友們請教,最大的突破則是必須在同樣是網紅的角色裡,演出跟自己不一樣的特色。擔心自己的演技不夠好,每一次勒脖子都是用盡全力讓自己進入瀕死狀態,嚇到導演大喊叫他停止,要做就要全力以赴的性格,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觀眾比讚大喊:「安佐你好棒!」也有觀眾對他說加油,紛紛要求與他合照!

 

金馬影帝李康生終於在9/21出關,本週將歸隊宣傳,將於週四前往鍾馗廟參拜,尚未看過電影的他,將與觀眾一起觀賞自己辛苦演出的成果,已有許多粉絲敲碗期待見到火哥了!「馗降:粽邪2」最有情感的台灣神片,屬於台灣的在地風格,深得觀眾共鳴,口碑票房持續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