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中秋4連休』&『雙十3連休』尾巴~報名要快唷!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一日遊
(一) 慶中秋~達人帶路《2020最新秘境》澳花部落【澳花瀑布】~清涼行
活動日期:10月3日(中秋節4連休)

神秘的~『澳花瀑布』三面環山,隱身在部落鄉間的美麗風景!位在南澳鄉的澳花村的澳花瀑布,目前尚未完全開發,天然景致盡收眼底!瀑布三面環山、石壁陡峭,豐沛的水瀑自高往下落,水花四濺、聲勢浩大,夏季時相當涼爽『澳花瀑布』渾然天成的壯美之姿,等您親身來體驗大自然的氣魄……

(二) 太平山國家公園森林步道~”森” 呼吸之旅
活動日期:10月9日(雙十3連休):

太平山與阿里山,八仙山同為台灣三大林場,來趟太平山國家公園森林步道~大口”森” 呼吸,身心療育之旅充滿能量……

★本活動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合作辦理全民綠生活運動!
★★環保集點享好康,價值300元可至7-11等商店兌換唷!

(三) 慶雙十~《新秘境》美麗天堂~【金瓜寮溪魚蕨步道】溯源之旅
★本活動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合作辦理全民綠生活運動!
★★環保集點享好康,價值300元可至7-11等商店兌換唷!

活動日期:10月10日(雙十3連休):

跟著達人腳步到美麗天堂~『金瓜寮魚蕨步道』,延著金瓜寮溪蜿蜒行進,溪水淙淙,隨處可見在溪水裡悠游翻滾的魚群,大自然的生命隨著溪流蔓延舞動著,而沿途豐富多樣的森林生態與自然景觀,更可喚醒都市人久曠的生命與性靈!

二日遊
(一)月圓人團圓&普天同慶~天神的足跡【特富野古道】迷霧.山林.森呼吸
★本行程得獎2017年觀光局【生態旅遊】之行程!

活動日期:10月2~3日(中秋節4連休) ;10月9~10日(雙十3連休):

《M.I.T台灣誌-麥覺明導演執導火紅景點》:由麥覺明執導拍攝「在天神的足跡之間─特富野」由霧、茶、雲、霞、櫻五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觀日出、日落、晚霞、雲海、山巒。步行穿梭於鬱鬱的竹林、杉林裡,大口吸入清甜的空氣,宛如走進人間仙境!

(二)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報導~
花好月圓~達人帶路《新秘境》【華崗合歡溪步道.福壽山】賞波斯菊花海‧蘋果嚐鮮

活動日期:10月11~12日(雙十節後) ※避開人潮車潮不塞車 !

活動內容:達人帶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合歡溪步道讓人流連忘返,福壽山九月波斯菊盛開、十月蜜蘋果嚐鮮,世外桃源等您來細細品味它的美…

月兒高高掛~中秋&雙十佳節來去山林與月娘約會趣~闔家共度佳節!

【歡樂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