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會長愛心捐贈瑞復益智中心

【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形塑公益好名聲的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9/15)日上午舉行第26届第4次理監事會暨月例會,會後林美娥會長帶領協會幹部參訪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並捐贈社服金5萬元及物資一批。

▲台南市安平區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圖/記者湯皓宇攝)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現任會長林美娥,是一位充滿幹勁活力十足的女企業家,人脈充沛,政商關係良好,目前是立欣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以高效率的經營管理聞明業界,立欣包裝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6年經驗的專業螺絲包裝生產製造服務商,以精密的技術為導向 ,成功建立優良企業形象。
▲教瑞復益智中心李雪瑛主任(左)頒感謝狀給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林美娥會長(右)。(圖/記者湯皓宇攝)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簡稱SI)創設於1921年,為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INGO公益團體,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之國際性會議,致力改善各地方以至全世界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狀況。有132個國家有蘭馨組織,分佈於美洲聯盟、英國愛爾蘭聯盟、西南太平洋聯盟及歐洲聯盟等四大聯盟中。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林美娥致詞時表示,瑞復益智中心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長期提供身心障礙人士正常的學習環境,瑞復益智中心從早期療育服務到成年服務年齡層從發展遲緩嬰幼兒到多重障礙的青年、成年人安排的個別化服務計畫,讓他們能發揮潛能。
▲林美娥會長帶領協會幹部參訪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並捐贈社服金5萬元及物資一批。(圖/記者湯皓宇攝)

每個孩子都是特別的,他們學習照顧自己的能力,融入這個社會並不脫離環境,因為有瑞復在做他們的後盾。蘭馨是在做小愛的地方,希望能化愛心為力量,將我們小小的善念發揮最大的影響,蘭馨的姐妹這次發揮了姊妹愛,讓我們這次送愛到瑞復,匯集了姐妹們的愛心和善念,也感謝蘭馨姐妹們的踴躍支持和捐款。我們將愛匯聚,將愛的力量發揮到最大,讓這群充滿希望的朋友們能夠有一個更美好的環境去學習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