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力量大 警三分局表揚績優義警民防人員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9月15日晚間舉辦109年度「推動警勤工作及表揚績優義警、民防人員聯誼活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邱文亮特別於百忙當中抽空出席參與,並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發獎狀表揚績優人員計27名,對於義警、民防人員協助治安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獻上最大的敬意。

本次聯誼活動在東區新天地餐廳舉辦,警三分局匠心獨運安排了「紫羅蘭樂團」到場演出,以溫馨、典雅的樂章慰勞經年辛勞協勤的義警及民防人員,讓來參與的同仁能在悠揚的樂聲中,舒緩平日緊繃的壓力,全場氣氛熱絡、歡笑不斷。邱督察長在活動中表示,臺中市的治安平穩大家有目共睹,對於民眾所關心的掃蕩毒品、打擊詐欺、檢肅黑槍、掃蕩黑幫、保護婦幼等各項警政工作,臺中市的績效表現在全國都名列前茅,這些成果除了代表警察對臺中治安的努力,更要感謝義警、民防人員的犧牲付出,為轄區治、交安奉獻一已之力。

警三分局分局長廖國政亦感謝義警、民防同仁長年以來對警察的協助,近幾年市府、民間陸續完成許多重大建設,帶動活絡臺中市東、南區的區域發展,隨著人潮、車潮大量湧入,使警察在維護治安、交通工作上面臨更大的挑戰,所幸在各中隊長及分隊長的卓越帶領下,每位義警、民防同仁均能無私投入、熱心服務,為警察人員分憂解勞,相信未來靠著警民一體的通力合作,必然能使臺中市東、南區的治安更穩定、交通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