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力行聖賢宮、聖賢功德會、三重雲林同鄉會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8千斤壽司米

記者尹世德/新北市報導

主祀萬教帝君的三重力行聖賢宮和力行聖賢功德會與三重雲林同鄉會,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10日傍晚在力行聖賢宮中元普渡法會結束後,聯合捐贈 8,000 斤平安米給大平台,由社會局長張錦麗代表受贈,將發放予新北市的弱勢家庭。
三重力行聖賢宮主委李志能表示,聖賢宮為三重地區的在地宮廟,長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更成立聖賢功德會深入關懷弱勢,105年捐贈5千斤,106年捐贈6千斤,107及108年各捐贈8千斤,今年持續捐贈8千斤,另外捐給三重區公所1千斤,還有5千斤透過三重在地里長發放,合計今年捐贈1萬4千斤。

三重力行聖賢宮、聖賢功德會、三重雲林同鄉會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8千斤壽司米

社會局長張錦麗、三重區長陳奇正、市議員李余典和陳啟能等人到場參加捐贈儀式,張錦麗表示,非常感謝三重力行聖賢宮和力行聖賢功德會與三重雲林同鄉會,年年捐贈、一年比一年多,而且還是高品質的壽司米,相信案家收到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張錦麗也表示,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在侯友宜市長的政策推動下,從108年6月17日開辦至今,獲得團體、宮廟、企業及善心人士響應,截至7月31日止,合併捐物市值及捐款已高達9億7千多萬元,超過198萬人次受益。在愛心大平台,捐贈者可以自行選擇受助的對象,例如安置機構兒少、獨居長輩、身障朋友或一般弱勢、脆弱家庭,歡迎社會各界一起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