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中秋美國月記者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後疫情時代,在家料理蔚為風潮,楓康超市與美國各出口協會今年中秋再次攜手數百種好品質、快速料理的美國產品介紹給大家, 9/11起所有楓康超市門市活動同步展開,同時也能透過楓康line團購和線上楓康網購店購買,讓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當下,更方便地在家享受到美味。而且活動期間來楓康超市只要購買美國商品單筆滿200元,會員紅利點數就加贈30點,買越多點數加贈越多。

9/11(五)上午10:00楓康超市青海店辦理「中秋美國月」記者會活動,會中將邀請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史安莉總監、美國各協會主管與興農集團洪博彥董事長、楓康超市楊忠信總經理親臨會場,共同揭開美國月啟動儀式。此外,還有新鮮有趣的魔術秀、數十項美國水果、蔬菜、食品商品試吃…熱鬧非凡、精采可期。

記者會9/11(五)當天上午10:00起,來楓康超市青海店排隊前100名鄉親好鄰居,楓康四日鮮蛋10入裝原價69元排隊價一盒只要10元,歡迎各界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