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森療活動十月天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秋高氣爽的10月,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數個周末推出森林療癒系列兩天一夜小旅行,本年度場次分別為:銀髮客群10/7-8、一般民眾10/17-18、家庭親子10/24-25,共計三場次,讓自己於10月的假日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來場森療饗宴。

於活動中第一天,各位將收到森林的邀請,尋找森林中屬於自己的寶物,並透過自然資源進行五感放鬆體驗,接著我們將與森林中的樹木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夜晚將由環境教育教師帶領各位進入奧萬大森林,聆聽自然樂章-動物進行曲,並與奧萬大星空來場美麗邂逅,最後擁抱星辰入眠。第二天跟隨教師腳步感受自然的氛圍、芬多精及活氧帶來的身心感受,於奧萬大的森林之中漫步,洗滌充滿疲憊的身心,充足自然的能量!

目前活動已經開放網路報名,請把握難得機會!活動詳情及簡章下載,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0907,或撥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49-2974499詢問。

疫情期間,請配合活動人員量測體溫,並主動告知出國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