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療爸媽來【FUN】鬆 慢飛天使笑呵呵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今年因武漢肺炎關係,家家戶戶減少戶外活動,連同學校及療育課程也因此停擺,大人及孩子們僅能在家中遊戲,經台灣人民配合防疫措施下,終於下半年疫情逐漸控制,政府逐漸開放戶外活動,但在活動之餘仍須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藉由開學之際,大手牽小手踏出戶外,盡情的奔跑及喧鬧。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中心重視到早期療育家庭對此之需求,特委託高雄市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於9月5日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中心草地辦理「FAMILY FUN一下」方案,在三民早期療育發展中心社工與志工們經心安排下,帶領早療家庭一同參與野餐及團康活動,透過活動讓每個家庭都有機會互相認識。父母們活動後皆表示大人小孩都玩得非常盡興,也透過這場活動讓寶貝們學習團體間的合作互動,真是一舉多得的好活動。

本市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李政璋主任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影響下,許多戶外活動都因此喊卡,但本活動以小規模團體形式舉辦,期待早療家庭可以踏出家中,享受陽光和大自然的沐浴。

今年三民早期療發展中心於其他月份辦理不同類型之活動,歡迎本市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家庭可以至兒福中心網站首頁查詢或洽詢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電話:(07)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