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江文賓 南投報導)

晴美唱片為發掘歌唱好人才,製作動聽歌曲,為台灣流行台語市場注入一股新主流,特舉辦「獵才A計畫 網路歌唱比賽」歌唱比賽,先在網路初賽遴選約400名優秀歌手,最後在8月22日(六)假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御膳房進行決賽,個個選手大展歌喉,最後由來自台南的王星宇奪冠。

「獵才A計畫」歌唱總決賽由晴美音樂總監 芊芳 當主審,聘請禧多唱片周佳宏製作人,詞曲作家林均霖老師,金馬獎舞后湯圍淑老師,流行舞蹈協會舞后吳麗金老師等擔任評審,評審團對於選手們優秀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不少選手對歌曲的詮釋展現有別於原唱的獨特魅力,相當具有專業水準。

比賽成績揭曉,王星宇 以「回家」獲得冠軍獎座與獎金二萬元,評審一致認為他穩健台風中展現極具渲染力的歌聲, 來自高雄的選手李思瑩與粘嘉純分別以「酸酸」及「黑咖啡」傳達細膩感情,獲頒亞軍獎座獎金一萬五千元、季軍獎座獎金一萬元,前十名都有獲得廠商提供的伴手禮。

晴美唱片音樂總監芊芳表示:「獵才A計劃網路 」網路歌唱比賽,由晴美唱片營運長Mr.Sam Su規劃和副營運長Mr.Allen Wei統籌,挖掘高手在民間開發好聲音為主軸,為社會發掘溫暖熱情感動之聲音,進而帶動素人音樂市場,唱出更令人動容之美好音樂。

再此感謝「獵才A計劃網路 」歌唱比賽所有贊助廠商,金媚爾國際醫美,伊滋迷生化科技,晟峰生物科技,日月潭騎鐵馬自行車店,中華民國流行舞蹈協會,星光流行音樂網,也感謝初決賽評審們辛苦無償付出,還有晴美所有的工作夥伴,大家辛苦的付出得到的成果是甜美的,再感謝台灣電報/民生好報/電傳媒將這場全國最優質的歌唱賽事,作現場直播與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