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雅化妝品集團 為植物人送尿布「澡」回幸福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為關懷弱勢植物人家庭,28日上午11點,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帶著尿布及看護墊,與創世護理師前往植物人案家,協助原床泡澡;知悉創世受疫情影響,公益活動相繼取消,不僅募款不易,義工也減少,盼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多參與弱勢服務,陪伴植物人家庭挺過難關。

愛妮雅化妝品蕭碧月副總裁說:「了解一個家庭照顧1位植物人,非常不易,連身體清潔都成了難題,所幸創世提供到宅服務,免費到植物人家中,解決洗澡問題,也提供專業照顧技巧,減輕家屬重擔。愛妮雅除長年捐款支持創世服務,未來也將規劃培養員工,擔任長期到宅義工,用行動回饋社會。」
  
創世基金會自92年起,開辦到宅服務,提供在家安養的植物人,專業且免費服務,由護理人員教導家人原床泡澡與護理照護技巧,社工視需求連結相關資源,紓緩植物人長期臥床的不適,也為植物人家庭帶來一份心靈上的支持與依靠,盼社會大眾加入到宅義工行列,或支持行善服務,讓愛不中斷。愛心專線:(02)8966-4306 到宅小組,戶名:創世基金會,劃撥帳號:19139064,備註「到宅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