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稻埕情人節 甜蜜加碼第三波 「夜來越美麗」!璀璨點亮大稻埕百年街區

rbsh

記者尹世德/台北報導

2020大稻埕情人節確定延至8月29日舉辦,在精彩的愛你愛你煙火秀之後,北市府觀光傳播局甜蜜加碼推出「2020大稻埕情人節」第三波活動「夜來越美麗」,即日起至9月20日,長達1個月的時間在永樂廣場周邊設置浪漫燈飾及裝置藝術,點亮大稻埕歷史街區,原定於8月29日在永樂廣場的老情歌音樂會也順延至8月30日晚間登場,讓你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感受滿滿的浪漫及經典小鎮魅力!

樹上懸掛愛心燈飾,一起來永樂廣場感受滿滿的粉紅氛圍
​樹上懸掛愛心燈飾,一起來永樂廣場感受滿滿的粉紅氛圍。

大稻埕是台北少數擁有深厚歷史傳承的百年老舖與創意街區,為推廣城市夜間觀光,觀傳局與大稻埕在地百年燈籠店「老綿成」合作,在永樂廣場打造一條馬卡龍繽紛色彩的燈籠隧道;在大稻埕遊客中心前亭仔腳也設置一座「心心相印」裝置,運用無數個大型方塊燈拼出一座顏色繽紛的大型愛心裝置藝術,有著「馬賽克藝術」繽紛效果,樹上還有愛心燈飾,都非常適合情人相約拍照打卡留下甜蜜時刻。希望不管是有對象或單身的大家,來大稻埕街區都能得到月老的加持,牽起專屬紅線!

rbsh

觀傳局與大稻埕在地百年燈籠店「老綿成」合作,在永樂廣場打造一條馬卡龍繽紛色彩的燈籠隧道
觀傳局與大稻埕在地百年燈籠店「老綿成」合作,在永樂廣場打造一條馬卡龍繽紛色彩的燈籠隧道。

為了帶領大家細細領略大稻埕夜晚的風華,即日起到9月20日除了有燈飾裝置外,8月30日(日)晚上7時至9時「老情歌音樂會」,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三金歌王」殷正洋、「台語金曲歌后」江惠儀、「超級紅人榜全球巨星」陳孟賢、「金曲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共五組知名歌手及團體演唱一首首經典老情歌,讓人陶醉在懷舊美好時代,當天下午5時起還有在地文創及美食攤位大匯演,要讓大家好聽、好看、好吃又好買,一邊欣賞大稻埕特色商品,一邊聽著動人旋律。

老情歌音樂會邀請紀露霞、殷正洋、江惠儀、陳孟賢及張三李四共5組知名歌手演唱經典老情歌

2020大稻埕情人節 甜蜜加碼第三波 「夜來越美麗」!璀璨點亮大稻埕百年街區

老情歌音樂會邀請紀露霞、殷正洋、江惠儀、陳孟賢及張三李四共5組知名歌手演唱經典老情歌。

大稻埕情人節-夜來越美麗,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大稻埕新舊融合的魅力!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查詢(https://www.travel.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