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尾巴~炎炎夏日到山上“森”呼吸「清涼一夏」吧!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一日遊
(一) 達人帶路~《新秘境》【帖比倫峽谷瀑布 】~清涼一『夏』
活動日期:9月5日;10月25日

帖比倫峽谷黝黑的石壁,因長年礦物氧化,而形成橘、白線條,溪水有如萬馬奔騰,經年沖擊後,切割出美麗的弧型線條,成為氣勢磅礡的峽谷景觀,水聲濤濤迴盪於寧靜的山谷之中,宛如世外桃源。

(二)達人帶路~《2020最新秘境》澳花部落【澳花瀑布】~清涼行
活動日期:10月3日(中秋節4連休)

神秘的~『澳花瀑布』三面環山,隱身在部落鄉間的美麗風景!位在南澳鄉的澳花村的澳花瀑布,目前尚未完全開發,天然景致盡收眼底!瀑布三面環山、石壁陡峭,豐沛的水瀑自高往下落,水花四濺、聲勢浩大,夏季時相當涼爽『澳花瀑布』渾然天成的壯美之姿,等您親身來體驗大自然的氣魄……

二日遊
(一)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活動日期:8月30~31日: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並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二)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報導~
花好月圓~達人帶路《新秘境》【華崗合歡溪步道.福壽山】賞波斯菊花海
活動日期:9月30~10月1日(中秋節前);10月11~12日(雙十節後)
※避開人潮車潮不塞車 !

活動內容:達人帶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合歡溪步道讓人流連忘返,福壽山九月波斯菊盛開、十月蜜蘋果嚐鮮,世外桃源等您來細細品味它的美…

(三) 『限量』花蓮太魯閣【錐麓古道】探索
活動日期:10月1日~2日(中秋節4連休)

錐麓古道在海拔700~800公尺左右,沿著斷崖峭壁,以人工一錘一鑿地在大理石面上開出一條小徑。俯瞰深五百公尺的懸崖,立霧溪蜿蜒如帶,公路細小如絲。身處在這落差超過一千二百公尺的峭壁中,陡峭深邃的大理石峽谷如同地殼上一條巨大的裂縫,景觀壯闊,看的人怎麼能不動容呢?

(四)與雪霸國家公園有約~【觀霧+山上人家】清涼行
★本行程得獎2017年觀光局【生態旅遊】之行程! (※歡迎8人包團)
活動日期:10月3~4日(中秋節4連休)

觀霧-日出、雲海、群山、迷霧、森林、晚霞、星空,交織出一幅壯闊瑰麗的山巒景致!「山上人家」森林農場-雲端上的歐洲莊園,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五)天神的足跡~【特富野古道】迷霧.山林.森呼吸
★本行程得獎2017年觀光局【生態旅遊】之行程!

活動日期:10月9~10日(雙十3連休):
※因需辦理入山申請抽籤,敬請配合於9/1日前報名!

《M.I.T台灣誌-麥覺明導演執導火紅景點》:由麥覺明執導拍攝「在天神的足跡之間─特富野」由霧、茶、雲、霞、櫻五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觀日出、日落、晚霞、雲海、山巒。步行穿梭於鬱鬱的竹林、杉林裡,大口吸入清甜的空氣,宛如走進人間仙境!

歡迎您成為【山】的好朋友~過個不一樣的美好假期!
【歡樂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