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黃珊珊每週訪視大龍新城 緊盯市府團隊改善進度

記者尹世德/台北報導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本週三(8月12日)至大龍新城親自聆聽住戶的心聲,指示市府團隊針對工程缺失,每週五列管會議要確實追蹤進度,加強與住戶之間的溝通,臺北市新建工程處應指揮廠商積極成立專職缺失改善團隊,並有單一窗口讓住戶直接聯繫。黃珊珊在臉書上表示:「在實踐『居住正義』與『智慧城市』的理念上,對的事我們會持續做,做不好的我們也會努力改進,因為一些缺失問題跟居民朋友說聲不好意思,我們還有進步空間,我們會持續努力。」

8月12日住户反應公共梯間之滲水部分、1戶住宅內部因改善水垂聲工程導致水流至變電箱,及1戶廚房抽油煙機上方滲水,市府皆已改善完成。至於其他住戶提出需再修正的部分,如冷氣格柵散熱、加強安全性部分等將再與住戶溝通改善方向。

臺北市市場處表示,有關缺失改善的情況將透明公開讓住戶知情,並加強與住戶之間的溝通,避免產生誤解。住戶對於設計及施工上的疑慮,也將請廠商於列管會議上,與住戶代表討論交流,在合法的範圍內協助處理。

副市長黃珊珊每週訪視大龍新城 緊盯市府團隊改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