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BC國際盃暨美業技能選美競賽 越南國服與晚禮服星光大道走秀

(記者 江文賓 彰化報導)

2020 HBC國際盃暨美業技能選美競賽,7月29日在台灣彰化隆重舉辦,選美佳麗各個才華洋溢,爭奪世界才華女王賽事桂冠。2020 HBC國際盃暨美業技能選美競賽,於7月29日在彰化名富宴會餐廳隆重舉行,由越南知名藝人Hồng Cẩm Huệ 也是美容界常勝冠軍陳氏仁老師與美容工會主席葉水通聯合主辦,活動頒獎晚宴舉行越南國服與晚禮服星光大道走秀演出,現場並邀請越南知名歌星參與活動盛事,這場活動賽事精采絕倫高潮迭起。

報名參賽活動的35位漂亮性感佳麗,以穿著越南特色的國服走秀,並透過華麗晚禮服秀,展現出個人優雅氣質的曼妙身材,個個都以出色表現來獲得好成績。這個令人興奮與緊張的決競賽,由陳氏仁評審長與寶來企業集團林東雄總裁、中國新能源余守斌博士、英騰集團總裁莊麗鳳、江宜君、趙建偉、黎玉宣擔任選美評審,對於參賽佳麗們的努力表現與穿著走秀表演,最後活動賽事得獎美后女王,在評審們的嚴格評比與掌聲歡呼中終於出爐。

大會執行長Hồng Cẩm Huệ 陳氏仁表示:希望參加選美與美容賽事的女王們,雖然舞台上存在很重要,但是心中閃耀的光芒絕對不可缺少,台灣或越南都在世界逐漸發光中,越來越多的的不可能都變得可能,期盼能舉辦更多的國際選美比賽,能讓世界看到台灣更多美好的人物!

2020 HBC國際盃暨美業技能選美競賽得獎名單
越南國服選美競賽
第一名 黃雨涵(Huỳnh Kim My)
第二名 黎金景(Lê kim kiển)
等三名 阮暐婷(NGUYỄN DUY ĐÌNH)

 

 

才華女王競賽
第一名 阮暐婷
第二名 白蘭Amanda
第三名 阮玉珍
時尚女王 王峙瓔
天賦女王 黄淳谕
企業女王 阮氏蓮
時尚女王 珍妮
時尚女王 黄玉涵
企業女王 張亞美
走秀女王 文詩紅絨
事業女王 楊昕語
才藝女王 阮彩穎
氣質女王 陳美進
艷麗女王 阮氏崔娟
企業女王 蓝王芳
優美女王 杜度煽
企業女王 賴星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