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圓夢 牽你ㄟ手 望你幸福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爸爸是每個孩子成長最重要的力量,陪伴孩子走過每段人生大事,基隆51歲的阿興(化名),曾是一家五口的最強而有力的靠山,三名還在就學國小的兒女,正值用錢之際,不料造化弄人,阿興卻因疾病導致腦中風,呈植物人狀態,一夕間崩盤一個家,重擔全壓在家管太太身上,一邊照顧先生及孩子,一邊接家庭代工維持收入,仍不堪負荷,轉介入住創世基隆院,全家得以改善困境。

入住創世安養院近14年間,每逢假日太太都會帶兒女,到阿興床前分享生活趣事;今年準備嫁人的大女兒,特別與院方溝通,父親節這天,邀請阿興到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參與文定儀式,在護理人員協助下,阿興為愛女蓋上頭紗,親手轉交給新郎,完成女兒終身大事,也圓了一位父親的心願。

創世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不只安養照顧植物人,在各界協助下也盼能盡力完成植物人家庭的夢想。期待號召企業團體及個人善士擔任撐舟勇士,同舟共濟,接力為植物人逆流撐舟,成為弱勢家庭背後最堅強的後盾!洽詢專線:(02)2421-4738撐舟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