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市長兼選委會主委楊明州慰勉區公所、戶政所選務人員 及警察分局員警辦理市長補選辛勞

【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高雄市代理市長兼選委會主委楊明州今(11)日到苓雅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及苓雅分局致贈水果或泡麵,慰勉選務同仁及員警同仁的辛勞,也感謝大家的努力與協助。
今(109)年高雄市歷經了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市長罷免及市長補選的選務工作,頭一遭從年初到現在辦理3場大型選舉,由於各項選務均需縝密規畫辦理直到全部投票結束,今年又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來擾亂,增加選務工作的困難度與複雜性。
包含各區公所須洽借投開票所場地、招募投票所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講習訓練,戶政事務所編造選舉人名冊一再校對,選務同仁承受比往常更大的壓力,也不容有半點疏漏發生,除此之外,站在第一線執行勤務的員警,更須直接面對群眾,處理各項選務糾紛或違法事件,實在非常辛勞,因此,代理市長楊明州特別體恤選務及警察人員在選舉期間的努力付出,親自前來給區公所、戶政所及警察分局同仁們加油打氣並致贈水果或泡麵表達慰勞及感謝之意。
楊代理市長同時指出,緊接著下來8月15日就是市長補選的投票日,期勉所有同仁,應戰戰兢兢戮力以赴,抱持不鬆懈不掉以輕心之態度,共同辦好這次的市長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