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臺灣國際藝術協會2020美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指導,臺灣國際藝術協會主辦之「第20屆臺灣國際藝術協會2020美展」隆重開展!除了會員們近年來的精心創作外,本屆得獎作品也一同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亮相,近百件的作品,題材包羅萬象,風格多元紛呈。展期自即日起至8月19日止,歡迎各位藝術愛好者前來大墩文化中心共襄盛舉。

「臺灣國際藝術協會」(原名中華民國國際藝術協會)於88年由藝術家方鎮洋老師領導,以及一群藝術創作者共同發起設立,成立迄今已21年。協會以鼓勵美術工作者研究、創作,倡導藝文風氣,提升全民美學為宗旨,更針對國內外藝術創作者舉辦油畫、水彩、水墨徵件美展,刺激全國藝術創作。會員來自全臺各地,成立以來多次舉辦會員聯展、公益活動,深耕臺中美育,更辦理會員作品義賣,收入全數捐給前臺中縣港區文化基金會,受到各界好評。

90年起為鼓勵藝術新秀,協會增設全國性徵件美展,設置獎金,推廣藝術、獎掖後進,今年邁入第20屆,已挖掘了不少藝術創作者。事實上,協會透過展覽,一方面鼓勵會員創作,彼此交流觀摩、增進畫藝;一方面也提拔藝術後進,讓藝術文化傳承、深耕與發揚,可說是臺中美術發展的重要推手之一。

本次展出除了會員們近年的精心傑作,更有從徵件比賽脫穎而出的得獎作品,徵件得獎作品共分三大類:油畫、水彩、水墨,共56名,前輩和新秀相互輝映,風格各具特色、各具風采,件件都是上上之選,值得您細細品味。非常歡迎各位藝術愛好者蒞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欣賞,共享這場美麗的視覺盛宴,讓生活更多采多姿,豐富人生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