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甘心 平安隨喜獻愛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蕭執行長大凱,多年來都是金融公司的優秀業務主管,高峰會、績優出國獲獎無數,但小孩出生後,有感小孩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所以要打造給下一代好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體認。

人們長期受到環境及化學製成的清潔產品,造成臉部及身體的不適,現今社會10個小孩幾乎10個都是敏感肌膚,必須常去皮膚科報到,有了小孩後,開始重視小孩健康,平常使用的清潔產品成分是否天然,因而展開了斜槓人生。

創業後才體會到所謂的《創業維艱》這四字,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曾一度想放棄;因為研發產品吃力不討好,而且花錢速度極快,為了創業初衷理念,不斷的產品研發最新萃取技術,讓成品完成體驗,每項產品都要通過SGS檢驗,符合無化學成分具殺菌效果的「艾草平安皂」因此誕生。

疫情尚未爆發前,常常拿香對拜,也常夢到許多神明,傳授無法理解的天語,因緣際會下結緣了台南鹽水知名的鹽水武廟,而開始製作艾草平安皂,後來疫情爆發後,才知冥冥之中有神助。

更研發更多天然無毒產品外、平時也廣結善緣配合獅子會、青商會、愛心會..等各大社團,捐贈物資做公益不落人後。

鹽水武廟的歷史延伸,每年元宵節鹽水蜂炮是台灣的祭典之一,以前的醫學技術不像現在那麼發達,鹽水武廟關聖帝君指示,透過發放鞭炮釋放產生出的化學成分來進而疫情控制,但鞭炮不可能每天都釋放,所以必須透過天然植萃艾草平安皂讓大家重視清潔與健康。

目前積極與全國廟宇來作結緣,廟宇推廣、文創行銷、公益捐贈,艾草平安皂並以隨喜功德的方式,讓廟宇吸引有更多信徒來朝聖並祈福招財、淨化心靈、逢凶化吉。

疫情期間與廟宇合作,免費提供上千個艾草平安皂讓廟方以隨喜功德的方式,所得經費給廟方購買防疫所需的物資,讓廣大信徒來參拜時更加放心與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Jiu.Gan.Xin.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