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氣離家不忘寵物警方電眼協尋這名「柴」女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有時候和家人發生不愉快跑出門,大多會帶著一些細軟和貴重物品,不過什麼東西是貴重物品每個人定義不同,日前臺中市北屯區就有一名林姓少女與父親發生爭執後負氣離家,晚間林父見少女遲遲未歸便報警找人,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搜尋少女可能的去向後,不僅讓少女。

在7月30日時19時左右,臺中市第五警分局松安派出所警員何家程接獲林姓民眾報案,其表示女兒於29日晚間和家人有不愉快的吵架,心情不佳便奪門離家,直到30日都還沒有回家,覺得不太安心,想請警方協尋。何員瞭解案況過程中,得知林姓少女是騎乘機車並且不忘載著她的最心愛的寵物犬柴柴離家,於如此明顯地特徵之下,警方調閱監視器便相對簡單容易,很速迅地就掌握到林姓少女下落,並依其行車路線判斷林姓少女應係返回外婆家。

擔心女兒發生意外的林父這時放下心中大石,打電話至外婆家確認林姓少女安然無恙後,何員還細心向家屬瞭解何故爭執等並表示關心,最後隔日(31)在奶奶的陪同下,林姓少女至本所撤尋。

分局長郭士傑表示,感謝同仁秉持同理心,替著急的家屬找回愛女;另外提醒市民,家屬相處難免發生爭執,應心平氣和妥善處理,管教方式切勿過於嚴厲以免觸法,若無法排除應適時尋求社工單位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