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20最狂路跑完賽禮 整隻煙燻櫻桃鴨帶回家

【記者 玉女 宜蘭 報導】

感謝民眾對2020炳翰礁溪公益路跑的支持,主辦單位炳翰國際機構特別加碼升級,將完賽禮升級宜蘭有名的櫻桃鴨,8/3(一)上午11點,假兆品酒店聆廳,由兆品礁溪副主廚-楊希文現場展示招牌料理:廣式一品鴨,並邀請ABL職業籃球隊寶島夢想家球員「禁區坦克」王柏智、「名堂哥」吳松蔚、「夢想家小跑車」林俊吉為公益站台,號召民眾走出戶外,運動健身,兼做公益。

礁溪鄉長張永德先生表示,9/19、20連續二日於龍潭湖舉辦一系列活動,以親子樂團及舞蹈為主,融合在地文化展現蘭陽風采的湖畔草地音樂節與熱氣球嘉年華,還有三顆巨型造型氣球供民眾拍照,首次將三個主題活動串聯,希望帶給民眾全新感受,讓參與民眾發現礁溪之美,另特別準備觀光列車,帶民眾一站一站體驗在地特色觀光工廠。

炳翰機構侯信宏副總表示,炳翰國際機構連續三年為創世基金會辦理公益路跑活動,今年以「Never give up」為主題,不僅符合炳翰機構的企業精神,更是每個植物人家屬心情寫照,面對難關,永不放棄的態度。

「2020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將於9/20(日)上午6點在礁溪龍潭湖起跑,報名者可獲煙燻櫻桃鴨、國家級健康食品字號認證的炳翰人參花、紀念T恤以及運動毛巾,還有WORLD GYM體驗券,賽事共分21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0.5公里精實挑戰組、3公里健康環湖組,沿途風景美不勝收,還有在地觀光工廠及商家,提供賽道補給和各種美食;兆品礁溪也特別加碼,提供半程馬拉松組,男女總排名第一名可獲得廣式一品鴨餐券1張 (價值$2688+10%),歡迎長跑愛好者及喜歡休閒運動的朋友踴躍參加,報名至8/15截止,邀請您一起為自己跑出健康,關懷弱勢植物人。

愛心專線:(03)953-3468,關鍵字搜尋:「2020炳翰礁溪公益路跑」。
報名網址:https://www.ibodygo.com.tw/EventTopic.aspx?n=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