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恆」永愛 助創世繪畫比賽募植物人尿布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7月31號上午10點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2020愛您愛您全民祈福、繪出幸福」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頒獎活動,本次活動發出1萬9千多張畫紙、共124家學校參與此次活動,近千位小朋友參賽,由專業畫室老師評選20個優秀作品,分別獲優選及佳作獎,主要贊助單位擁恆文創園區,今日特邀請得獎者及家人,到園區內參與頒獎典禮。

擁恆文創秉持『發揚人的生命價值與光輝,讓世世代代傳承與教化!』核心價值,向來對公益不遺餘力,接獲公益活動邀約,主動捐出8千張畫紙響應,盼透過繪畫,培養學生藝文氣息,展現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同時在疫情之際,也為全民、創世植物人家庭祈福。

感謝各界愛心單位響應「2020愛您愛您全民祈福、繪出幸福」公益活動,捐助畫紙,助活動圓滿。然在創世基隆院院內,目前安養了56位植物人,一年約使用21萬片尿布,盼社會大眾為植物人換片乾爽尿布。愛心專線: (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