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8日盛大展開 台南旅遊品質不打折

【記者韋三元/台南採訪報導】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即將在盛夏8月8日展開,以「鯤喜灣三地文化小旅行」、「體驗鯤喜灣」、「共好市集」三大主軸規劃10項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7)日於南區夏都城旅親自主持記者會,推銷今年度鯤喜灣各項遊程、體驗活動,黃偉哲更現場示範海鮮粥料理,推薦給各地饕客,到台南務必品嘗美食,期許能為鯤喜灣帶來歡樂及人潮。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的鯤喜灣活動別出心裁推出安平至四鯤鯓之海上公路首航旅行,遊程結合鯤鯓、黃金海岸方舟可以一探安平商港水域的神秘風貌;希望大家可以真的認識、愛上鯤喜灣,台南市結合公私部門,共同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期許市政團隊做得更好,也讓市民過得更好。

黃偉哲更現場示範海鮮粥料理,推薦給各地饕客,到台南務必品嘗美食,期許能為鯤喜灣帶來歡樂及人潮。

此外,近來其他縣市旅遊人潮爆量引發品質下降疑慮,黃偉哲也表示已請相關單位嚴格把關,呼籲各業者商家協助,一起把旅遊品質顧好,讓來到台南的旅客都能肯定台南旅遊大城的高品質。

另一個主軸活動則是8月8至9日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舉辦「共好市集」及活力舞台,結合台南地區在地小農、青農、農特產商家及南區有機農場,希望消費者支持小農生產的安心食材,同時於活力舞台安排學校、社區團體演出,展現青春活力。開幕儀式上也將進行今年南區模範父親表揚,誠摯的邀請大家屆時共襄盛舉。
南區區長蔡秀琴表示,今年是第11年舉辦鯤喜灣活動,為展現更多不同的鯤喜灣樣貌,也為了振興受疫情影響的經濟活動,所以提出「跨局合作,異業聯盟」,感謝南市府觀光旅遊局、農業局、民政局等局處及夏都城旅酒店、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迷客夏公司、立驛國際有限公司一起協力,發展南區觀光,活動期間在夏都城旅–安平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以及「共好市集」都歡迎使用振興券。另外2020鯤喜灣活動現場推出集章活動,集滿五個章,就能獲得精美小禮,數量有限,活動報名網站https://reurl.cc/4R0VvR 或上南區區公所臉書粉絲團。【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