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婦女就是要緊! 私密處保養 讓你更「性」福

產後婦女就是要緊!
私密處保養 讓你更「性」福
「台灣電報/記者尹世德/綜合報 」

回到少女般的緊度靠「凱格爾運動」

婚後想要維持良好的性生活,越來越多女性關心私密處的緊實度,是否因為太鬆弛讓另一半「沒感覺」!World Gym Blog表示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也就是骨盆底肌肉收縮運動,訓練陰道緊緻度,對女性們來說,特別是產後婦女格外重要;原因就在於透過陰道肌肉快速的收縮,能使陰道回復少女般的緊實度。

不管是等車、坐車、看電視、吃飯時,夾緊「陰道5秒─放鬆10秒」的方式,來訓練骨盆底肌肉。若是想要增加強度,同時訓練蜜臀、還有大腿,加強版的凱格爾運動,即「拱橋式陰道肌耐力訓練」;進行方式,人先躺在床上、膝蓋屈膝雙腿拱起,接著感覺到陰道夾緊後,同時把屁股往上頂做抬臀式,維持20到30秒的時間、隨著訓練狀況逐漸增加時間長度,凱格爾運動有助於改善子宮下墜,支撐回到原來的位置,一天5分鐘、就超有感。

男性做凱格爾運動助性?World Gym邀婦產科醫師破解迷思

凱格爾運動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改善產後子宮下垂,以及年紀大、可能面臨的尿失禁問題,同時,也是希望盡快讓陰道回復緊實、回到原有的稚嫩,讓性生活不受影響;但其實,不只女性可以做凱格爾運動,男性也可以一起把這樣的訓練,加入自己的健身菜單中,因為好處、真的不少!

原因就在於,凱格爾運動,能訓練男性恥骨陰莖海綿體,讓肌肉更有力,這代表的,就是性行為的過程中,勃起能更持久;這個增進興奮硬度、有效的自主性身體訓練,且能解決性生活障礙、提高性生活、提高生殖器持久力的動作。

不論是產後婦女、年輕女性也要注意,陰道鬆弛度、緊實度可是一大學問,World Gym邀請到婦產科醫師蘇棋楓來直播,一一破解網友們對私密處的疑難雜症,包含:產後陰道鬆弛的恢復期、性生活頻繁是否變鬆、情趣用品是否能改善鬆弛度…等問題,請鎖定World Gym直播節目,7月28日晚上8點,三大社群平台Facebook、YouTube、Instagram同步播出。

【World Gym官網】https://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acebook直播】https://reurl.cc/lVG53d

【World Gym YouTube直播】https://reurl.cc/GVWbMv

【World Gym Instagram直播】https://bit.ly/39vqw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