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區公所「109年度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大會」

【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左營區公所今(24)日上午在行政中心八樓會議室舉辦「109年度特優暨資 深鄰長表揚大會」,會場特別精心安排造型汽球及暖場活動,並由左營區吳淑惠區長頒發獎狀與禮券予特優鄰長45位、資深鄰長55位,感謝各里鄰長為民服務的辛勞與努力,並一一與鄰長合照留影。

本次表揚受獎名單中同時接受特優及資深鄰長表揚者有5位,分別為路東里年資35年李崑璋鄰長、頂北里年資30年林達雄鄰長、聖西里年資25年葉莊寶秀鄰長、新中里年資20年邱清治鄰長及埤西里年資10年余昇峰鄰長。其中新中里邱清治鄰長於擔任鄰長期間積極推動里內事務,負責盡職,公務生涯退休後擔任左營區調解委員,為民排解紛爭,深獲里民肯定及讚賞。另菜公里資深鄰長李美玉,長期擔任左營國中志工團長長達10年,熱心公益,亦是左營區婦參委員,積極參與婦參活動,足彰表率。

典禮有多位里長、民意代表等嘉賓到場祝賀致意,吳區長會中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表揚大會延後舉行,感謝市政的最佳幫手鄰長長期以來默默付出,鄰長每天在里內走動關心,即時反映民情、敦親睦鄰,增近里民情誼。鄰長協助政令宣導也是市府團隊重要的一員,特別是在登革熱防治巡檢等工作,都是盡心盡力,表揚不僅是鼓勵,更是榮譽。再次感謝鄰長大家認真付出,期盼作伙繼續為左營打拼,共同營造宜居左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