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支持與鼓勵 東山少棒隊奮戰不懈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目前,全球全面遭逢疫情艱困下,許多支持東山少棒隊的中小企業需要自行先渡過經濟緊縮的艱難時期,在經濟上支持球隊的力量上均遇到瓶頸;還好,巧遇一股溫馨的支持到來,7月16日下午13:30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代表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捐贈東山國小少棒球隊經費20萬元,讓東山少棒隊能在這一筆資源挹注下,提供更完善的專業指導給小朋友,謝議長勉勵小球員努力練習,並把握每次出賽機會…全力以赴 ,勝不驕,敗不餒!

東山少棒小球員們於今(108學年度)年取得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國小組硬式全國聯賽、2020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及2020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等四個重要賽事之彰化縣代表資格,小朋友每天踏實的練習,讓地方愛好體育人士高度的肯定與認同。員林市棒球委員會黃嘉宏主委指出,面對持續升溫的艱困疫情,小球員代表彰化縣南征北討全國四大賽事,確實衍生許多經費面和執行面的困難要克服。

東山國小校長李世勳特別感恩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與謝議長親臨鼓勵小球員的支持,讓小球員們有機會持續努力練習、奮戰不懈,期待有一天希望東山國小能代表彰化縣征戰國際賽事!會後謝議長更開心與東山少棒女將小球員互丟傳接球,過程中孩子們非常興奮能與議長一起傳接球,議長並預祝接下來的小球員前往台東參加紅葉盃比賽能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