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何明弘/奇倫 報導)

2020年7月11日飛躍舞壇觀摩賽周六登場 廣邀全國舞蹈愛好者,舞力對決『晴美唱片歌手、藝人成雙成對入續走紅毯進場』,各方熱情站台。

 

王英宗等等舞蹈老師帶來舞蹈表演

 

晴美唱片歌手-遠從台中北上的張芊芳帶來 我真想你呢?讓現場的舞者們隨著音樂一起跟著跳舞。

 

晴美唱歌手-由最(右)魏正豪、亞洲網紅-林子晨、邱梓謙、李思軒、蘇柏臻。

2020群星飛舞在台北「飛躍舞壇觀懷餐」曲中華民國全流行舞蹈按营主辦、中華進統聯盟密辦,將沙109年7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點20分在台北市三軍重官俱樂部正式登福·本次舞蹈觀,政度激全國年路愛好者一起参與共囊盛舉,以期推度台灣音案文化,台灣舞蹈文化,透過音樂及舞步展現淋情活力,激發舞跆創意之火花,以舞會友,議世界道到台灣。

晴美唱片歌手-邱梓謙 帶來深情款款的歌曲 一生的伴,也是林子晨師弟。

 

 

晴美唱片歌手-李思軒說明109年八月即將發行 希望之火/EP單曲專輯,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晴美唱片歌手-魏正豪也帶來他的豪邁歌曲-型男運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晴美唱片歌手-蘇柏臻帶來感人的歌曲-阿嬤的乖孫。

 

出席記者會的嘉賓除了晴美唱片的型男歌手們,另有仙境傳奇經紀人、歌手-龍啟來、榛姍媚、張芊芳等,現場難免詢問起 晴美唱片網路A計畫歌唱比賽種種話題。

亞洲舞蹈交流會暨防疫護老舞蹈比賽

出资組别有国體組及個人組二項,比资指定舞曲共5营,分别為(1)信心,2)親變的媽媽:(3)一定高、(4)逗陣是天意、(5)美麗的春天,2020群星飛舞在台北 國際舞路交流會空前創舉,將結合音樂路,展現豐多元的無碼,激發編舞老師的舞蹈巧思及創意,並邀請來自北、中、南有名的舞蹈老師及音樂作詞、作曲家及主唱歌手親自蒞臨現媽載歌載舞,嗨爆北台湾:全國各路高手多褴團體常双争無,節目精彩無比,細不能錯過的一福盛會!

 

參與記者會貴賓眾多:

有 (禧多唱片:陳俐菁/芬華)、舞俠-蔡龍飛老師,公益作家-黃亞青、寶島舞王-王英宗、百福娛樂製作人-廖偉志老師、音樂人-陳慶人老師、凱亞電視台林均霖教授等等眾多舞蹈界老師。

 

(右)蔡龍飛老師-前鳳飛飛四騎士伴舞團員之一,也是新北市達文西養生保健發展協會理事長,有關養生.推拿.脊椎矯正等民俗療法樣樣精通,於新北汐止區中興路152-2號2樓成立達文西養身館。 身旁的帥氣兒子-蔡銘哲今年23歲,有世界嘻哈舞王之稱。

 

 

肚皮舞老師也帶來精彩舞蹈

 

 

亞洲舞王-王英宗老師與舞蹈團一起帶來 信心 這首歌曲的舞蹈,讓現場氣氛更熱絡。

 

 

 

用餐時間由晴美唱片多位歌手輪番上陣帶來一連串好聽的歌曲。

 

 

 

晴美唱片歌手-榛姍媚也在用餐時間帶來好聽的歌曲。

 

晟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牛樟芝 能抑制血小板凝集,改善血流阻塞,促進循環系統。

 

 

群星飛舞在台北主持人-林子晨

2O2O年我是英雄~挑戰角逐全亞洲歌手,獲得馬來西亞金曲金星獎,最佳海外華裔男歌手獎,亞洲網路最高人氣獎,我是林子晨~我來自台灣~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球舞蹈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中華道統聯盟
地點: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42號

記者會日期:109年7月10日上午10點
準時引爆,嗨翻天
舞蹈觀摩賽:109年7月11日中午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