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連絡不上爸媽…手機定位找到人 倒臥車內1死1昏迷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昨(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一起救護通報案件,緊急派員前往前場查看,於深坑區文山路一段路邊轎車內,發現一對夫妻倒臥車內,找來消防人員破窗後將2人救出送醫,不過經搶救後仍1死1昏迷,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據了解,警方接獲報案,指稱70歲的陳姓男子與67歲的李姓妻子失聯,女兒遲遲聯繫不上,透過手機定位後發現最後的訊號停留在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一段上。新店警方前往現場查看,找到一輛可疑自小客車停在路邊,一看發現陳男與李女倒臥車內陷入昏迷。

▲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夫妻送醫。(翻攝畫面)

消防人員與警方趕緊破窗,將2人從車內救出,由救護車送往萬芳醫院救治,不過搶救後李姓女子仍宣告不治,而陳姓男子則還在醫院治療中。經警方現場勘驗,因未發現有外力介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後續將依規定報請相驗事宜,釐清李女死亡原因。

《記者新聞網》關心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張老師專線「1980」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6 00:29
更新時間|2023/06/06 00:2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