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愛愛屢次撲空未果 男友忍不住要求「開放式關係」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與男友各方面都很拍合,唯獨性事不太拍合,因為自己需求不大,對於性愛這擋事偶爾就好,但男友卻經常欲求不滿,最後更忍不住詢問,是否可以「開方式關係」?,讓原PO嚇到,「代表男友很需要」,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原PO在論壇《Zuvio》感情版以「男友想要開放式關係」為題發文,她說,偶爾才會陪男友,但她不是很喜歡,男友也知道這件事,所以通常都會尊重原PO,但尊重很多次後,身體還是會想要,仍然會跑到房間內求歡,有時候原PO會答應,但仍覺得蠻煩的。

不料,某天吃晚餐的時候,男友突然向原PO提「能不能變成交往中的開放式關係」,讓她嚇一跳,代表男友真的很需要,但當她還沒反應過來,男有又補充說「不行也沒關係」,讓原PO相當無奈,「覺得談感情太累了」。

對此,網友表示,「看完內容不知道該站誰那邊?」、「感覺女生性慾都不大、可能男生青春期比較長?」、「建議分手」、「開放式關係其實包含很多種樣貌,建議你們兩個都要多加深入了解才決定」、「你怎麼會覺得女生沒性慾、女生性慾是年紀越大越高漲」。

首稿時間|2023/06/05 20:31
更新時間|2023/06/05 20: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