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 捐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記者戴英薇/內埔報導】 (5)日上午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今(5)日上午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董事長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教育公益事業,尤其關注弱勢群體的學習機會。因今年度該校五專學生於該集團實習期間表現優異,此次捐款和捐書旨在幫助美和科大的弱勢學生克服經濟困難,提供更多的學習資源和支持。這些資源將有助於弱勢學生提高學術成績,擴大他們的職業選擇,並為他們的未來發展鋪平道路。

▲會後美和師生們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圖/美和科大)

美和科大表示,一直以來學校都非常重視對弱勢學生的關懷和支持。這項捐款和書籍的捐贈將有助於進一步擴大對弱勢學生的幫助範圍,確保他們能夠獲得平等的教育機會。此外,這也將激勵其他社會機構和企業,號召參與響應公益事業,為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

校長王建臺也提到,學校對愛爾麗醫療集團常董事長的慷慨捐贈深表感謝。這筆捐款和捐書將對學生有著深遠的影響。不僅幫助他們減輕經濟壓力,繼續他們的學業,還將提供更多的學習資源和實習機會,培養他們成為優秀的專業人才。常董事長的捐款和捐書不僅體現了他對教育的重視,也體現了對社會責任的堅持。學校將確保這些資源得到最有效和合理的運用,以最大程度地惠及弱勢學生群體。

此外,美和科大也呼籲其他機構和企業加入到這一公益行動中來,共同為培養優秀學生和推動教育公平而努力。相信通過共同的努力,我們可以為社會培養更多的人才,推動社會進步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