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印度3列火車對撞釀275人死亡 最新對撞畫面曝光

圖片翻攝自 PUNIT PARANJPE/AFP /Getty Images

【記者新聞網/國際中心報導】6月2日印度東部發生3列火車對撞事故!堪稱印度20多年來最嚴重鐵路意外,共造成275人罹難,受傷者逾千人。如今對撞影像曝光,當時其中一輛列車行駛在軌道上,行經側線時發生碰撞,印度鐵路部部長表示,可能是電子軌道管理系統出錯,導致意外發生,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當地媒體指出,印度鐵路官員辛哈(Jaya Varma Sinha)表示,該起事故有很多出錯的可能性,雖然機器99.9%不會出錯,但還是有0.1%的可能。並懷疑可能是有人在系統電纜附近挖掘,導致線路損壞,造成故障,導致從加爾各答開往清奈的「科羅曼德快線」(Coromandel Express),以時速128公里的速度誤入側線,撞上另一台運送鐵礦的事故列車,引發憾事。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5 14:26
更新時間|2023/06/05 14:2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